聯絡我們臺大首頁 │ 

校務建言系統

本系統為一雙向溝通平台,歡迎師生同仁及校友對校務發展及行政運作等公共議題,提供具體有建設性的建議,透過業務單位的系統性合作,建構臺大優良的學習環境。

系統使用說明

  1. 各單位處理校務建言依「國立臺灣大學校務建言系統管理要點」辦理。
  2. 提出建言或查詢「常用問題集」請先以本校計資中心核發之有效帳號登入。系統將保留建言者姓名及電子郵件供系統檢核及留存。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規定管理使用。
  3. 為有效運用行政資源,請您對建言內容先予以確認,凡網路流傳或不確定之訊息,請勿投遞,感謝您的配合。建言內容若涉及違反相關法律者,請自負法律責任。
  4. 如果對於該系統有任何疑問,請 來信指教或電洽 3366-5035 與管理者 陳啟煌 聯絡。

謝謝您。

已閱讀「系統使用說明」並同意
 

 

版權所有 國立臺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
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
TEL:(02)3366-5022或3366-5023
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*768